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911

昨晚
歐不,是今早才对
和梅聊通宵
五点。彼此都累了
我继续看戏
维尼夫妇
啊 其他的还没翻译
多么想把那些懂韩语的人都给叫起床来翻译啊
哈哈
对了 梅 我在网上找的

明天咱们吃早餐吧!^V^
姐妹们 明天见噜..
话说 今天睡到差不多快一点耶(羞)
哈哈
帅啦!
起床 喝杯麦片
我可是自己泡的
又飞速的回到电脑面前
看戏+上线
我啊 又开回FB了
哈哈
推特 等多两个月呗!
呼呼
继续看 花痴刑警
网速好卡~
可是没关系 好过上不到线~
啊 天气热到不像话
刚洗完澡
汗珠就一直滴嗒地往地面去
真是的
痘痘也不断的跟我Say "HI"
我的妈妈咪呀
我不想变更丑  我不要啦!
嗯 美金&澳币 成1:1?
美金怎么回事啊?!
 功夫小子花絮~
允浩好口爱
亲一个哈~ >3
哈哈 太想咱们家那五只 ..
我多么想飞到上海去看911 SMT啊
红海啊 
红家女人们最BH了!
JYJ录的OST 真想听呢
都怪那SM啦 可恶!
Nature Republic 下次得到某城去捧场捧场
毕竟是你们三只代言的~
大家也请多多支持朴大米的新戏哟!
·END·

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忙~

顏色整個就很不搭
 可是我還是照涂了出門
哈哈 前幾天和林大嬸出門去
我遲到了
哈哈
 讓你久等了
 去買戲票
[Vampire Suck]
 呃 還不錯..
提到挺多歐美劇呢
 看完 考慮要吃甚麼
結果到Sushi King去吃 
 這個是N天前到一家賣台灣的套餐
 
開始點的
 日式蒸蛋+芝士咖哩XX
可以說是被Menu給騙了
 呜嗚~我跟欣都一直在碎碎唸
 最滿意就是燒章魚丸~
 套餐~
上面的洋蔥+菜
被我們嫌棄了..XD
欣 有發現甚麼不
哈哈
 我可是特別為你用美圖塗上了唇蜜
 看起來氣色好好ㄛ~
 嘎嘎
再來就是
 最近實在太忙了
都在忙看戲呢
真不好意思啦
 是不是看膩了呢'?
 我的假期就沒其他人過那麼有趣..(嘆氣)
可是 我宅在家裡頭也不錯
 看了好多日韓劇呢
1:-成均館緋聞(有咱們的大米而且很好看,推!)
2-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(相信很多人也在看了吧)
3- 韓版惡作劇之吻 (很多好評也很多人投訴)
4-花痴刑警/自戀刑警 (日劇,搞笑,常愛上女犯人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再來就是綜藝
1.RUNNING MAN(繼〔家族誕生〕后,最稀飯的綜藝節目)
2我們結婚了 (紅署&亞當&維尼夫婦)
3英雄豪傑 (真的挺有趣的)
4花束 (都是一些新團體,搞笑)
5Idol Maid (BEAST團體)
6.兩天一夜(偶爾會看)
這些節目都是我看過好看的
 可是我也知道不會有人去看
我只是想分享
給各位鍾愛韓劇/節目的觀眾們看

最近天氣好熱
各位也努力做好防晒+美白+抗痘
 我必須找回我那份減肥的力量!
 加油吧!
呼呼
 之前一直在看的吸血鬼日記
 終於出第2季了..
要閃了!

晚安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Kiss · Paris

最近爱上了好多东西
善变的我
也爱上一本书
『百吻·巴黎』
 
是一本浪漫又暴烈的行动艺术书
当时还没上市时
有到一些节目上宣传过
新闻也有报道
当时也对这本书感兴趣
作者 杨雅晴
是一位法留学生
很有勇气吧?
而这也是她的梦想
吻上了100个男人
当中也有不同类型的男人
很酷~也带有一点羡慕..
现在 她也因此和100中的其中一位男人
交往了~(克雷蒙)
她的文章也略看一小部分了
真的很不赖哦
最近也推出了下册的~
哈哈
感觉上有点像在帮他宣传XD
 

还有还有
最近想给自己的头发染一染
是日本泡泡染发剂..
啦啦啦
不知会不会留下后遗症...?
好啦好啦
先这样..
晚安了各位=)

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1リットルの涙

今天学校没课
所以呆在家里了
整个人好邋遢..嘻嘻
一早起来上线
吃早餐
连续两天都是甜甜圈 =)
 可是这个的馅料奶油 好恶..
还有
吃含维他命C丰富的水果

健康吧~~~ *V*
我也这么觉得 哈哈
昨天 终于点击来看了
『一公升的眼泪』
女主角挺正的
我可是重开始哭到结束的
真的好感人
我的妈呀..
眼睛肿肿的~~~==
歐耶
今天也看了
亚当夫妇&维尼夫妇
好看
很推喔~
最近没在减肥了
啊哈 本来快捱过一个月
可是..哈哈
我还是常吃高卡路里的食品(羞)

呃..又无言了
就这样吧
嘿嘿^V^
=終り=

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逛街

今天又出门去了
今早好累只想睡觉
可是还是爬起来准备
 出门前~
吃午餐
好吃 ~广东菜
在车听歌
歐耶到了
逛逛逛~好多人
天气很闷热
还去玩按摩器
啊哈哈 超抖的..
看到htc可是还是没我要的X(
达玲也有打给我
不久 很意外的
见到咱们班导师
个子很小 一个==
原来那里正妹挺多的
至于帅哥嘛...也还好
后悔丫
看到一个唇蜜 超吸引我
可是想到很少涂就没买了
想买卸妆油 可是不晓得哪个牌子的实用
看到好多鞋子 还不错看
可是真的太挤
没买~
唯有最不后悔的是
买吃的~~
零嘴 我爱
饮料 我也爱
都是日韩的牌子的~
还看到“九尾狐”在戏中喝的汽水
可是没买~
 买了蔓越莓+樱桃
刚才吃几颗了  好吃!!!
吃晚餐
“宫保炒田鸡”
 
"金香炒啦啦"
超赞
我今天整天都在吃耶
肯定变胖许多
这牌子的Prestzel
还不错吃~
推荐喔!
就更到这吧
晚安.^V^

..END..

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Triple

前天早上上学前
去吃早餐
哈哈
这次不是翘课也不是逃课
只是迟到
吃饱后
我,达玲 ,欣,梅,敏
(莹和宝贝忘记了要一起吃早餐)
一起到附近的游乐场去
荡秋千+玩滑梯
附近有一些阿姨们在做早操跳舞
我们鼓起勇气去问
然后一起跳 还拍影片
不久闪回学校
蓉来学校找我们
歐耶终于回来了
也变瘦了><
还有子君 有变美~
回家 准备出门
吃午餐 靠 超恶的一杯饮料

我都快吐了
五个里面 只有林大婶说还不错啊
难得出门的莹
说到这个票我就不爽
什么未满十八岁嘛!
害我当天做了好多蠢事
还浪费钱 
之后玩捉迷藏
躲进试衣间
还换了洋装
蓉很爱的POSE
发信息给提示
蓉竟然发错号码
没人理我们
狂拍照~
完全素颜
越来越丑了ㅠㅠ
 由于太热 不躲了
到麦当当 吃冰淇淋^V^
原来林大婶和梅在玩投篮机
还边投边骂脏话
火气那么大都是因为那该死的18 ABOVE
进不去电影院><
 玩够了 我到特够去买吃的
 GUCCI 包!!!
莹姐的 英国的朋友送的
等我以后做工后赚到钱
我也要给自己买名牌包~^V^
林大婶
酒窝+梨涡 还有一些不懂啥洞也在她脸上
整个就很甜美
啊 当天达玲打给我 没接到@@
不好意思 
宝贝也没出门X(
昨天又到某城去
因为家人有事要处理
在亲戚家看日剧 『诈欺游戏』
连续去3个星期了
好吧 买了一堆吃的
还问表哥 要他教我日语+韩语
他说韩语刚开始比较难 慢慢就会容易
日语呢 就是开始觉得容易 久了就会越难
所以我选择了韩语!
可是他都只是说说 
我也不觉得他会想教我..
 好吧 我自学吧!

很喜欢中间那个卡通
忘了它叫啥名耶..
知道的请跟我说一说吧!=)
今天 在学校一直在睡觉
哈哈 太无聊了
欣记得看 BLOODY MONDAY!!!
还有明天带书给我看..
东方神起 想你们了~
所以到大吧逛一下
JYJ返韩了耶
掌声+欢呼+撒花
我说 好想看SM TOWN LIVE公演
更想五只一起站上同一个舞台~
该死的SM!!!
J&Y
绝对新图
 
允浩~~
好奇到底有谁关注我的部落格..?

×FINISH×

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H。D

今早 嘴巴差点张不开
哈哈
达玲嘴巴也破了3个洞
“欢呼” 哈哈
达玲也有带西瓜霜来涂
我也涂上了 疼!!><
可是凉凉的 舒服~
谢谢你借我啊~
欣和达玲到一家营养餐店里去看有啥吃
全蔬果的饮料~
宝贝 怎么没来上学呀?
睡不醒了么?
看报纸..
俄罗斯出现吸血鬼
呀 真危险~
还有一个贼
 他爬进一个小窗户 以为能爬过去
结果卡着 直到早上 被屋主发现
哈哈~
休息节 梅和莹买了零嘴~
喔耶 赞啊!
3包 一下就吃完
嘎嘎
梅买了这个给我~
真懂我^V^ 
THANK YOU!>3

里边是一包爱心型巧克力饼干
还有一个钥匙圈~
=Miss Helpful=
刘海长了吼..
 
今天也有一个讲座会
主题『你懂艾滋病吗?』
原来有很多我们都不知道的常识..
放学 回家
吃午餐 上线
呼呼 继续看咱们家男人上的节目♥
又给我找到新节目
是BEAST的IDOL MAID
嗯 挺不错的
G,NA 的 MV 的男主角就是Beast 里的其中一位啦..
GS很适合你去看
你所谓那个名字很难念的是哪个
找出来..=)
明天素素素~~
N天前的~
还有

是不是很想吃呢?
在炎热的天气是吃进
软绵绵 入口即化的冰淇凌
超优的啦!
最近想拥有红色系的物品
紫色 我开始有点垂弃你了..
不好意思~
 
*END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