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两段式

今早8点多起床了
好早起^V^
载亲戚回她们家…
吃早餐后,
载她们回家前
大家一起到某城
逛了大半天==
到新开的一栋百货公司逛
里边店铺不完全开
在那里买了一件长袖衣
还满喜欢哒
感觉有稍气质(自以为)
啊哈哈~
逛了那里~
走路到附近的百货
又逛~可惜那里没啥买~
都是外劳..
又再走,走,走
走超多地方~
受不了了,
脚好酸痛~

在街边的位子
坐下歇一歇~
吃了小吃~
继续走回停车场
然后为了找“食尚玩家”
浩角翔起介绍的那家
还满高级的自助餐餐厅
可惜找不到~==
回亲戚家 待了会
回家~上线~
今天我实在好累
脚 痛痛痛TT

·跳·

先说喔~
以下那段是关于神起的
没兴趣者可以现在离开博客
我没逼你们喔~
我可是很民主哒~
嘎嘎~
上贴吧~
发1p偷图(羞)

 无聊发一下图~
只能说 再过一天
我将要与网络隔绝TT
(夸张了点)
也不知我的男人们过得如何了

谁叫老娘学校开学
好沮丧喔TT
我有时间一定会上线
只剩一天写博客了
要写多点~
也少不了我家老公们的事
赫赫XD
 有这样一个人,从未谋面
与他之间,未曾发生过刻骨的真实
也不敢奢望遥遥无期的未来过去
不曾有过交集
未来,也不知在哪里
就是这样一个人
你深深爱上
然后无可救药,不可自拔
关乎他的曾经的一切
都是甜蜜的、温馨的
而他,也早已成为你
未来的幸福的一部分。
额觉得这段写得不错~
是某亲写的~
也是给咱们最爱的在中
我再次变HC了==
突然有那心情想写长长的一篇~
仙后一直相信着神起,永不分开~
FIGHTING!
话说…好多亲都快考完高考
考完你们就可以看男人们了
那我呢?我连中考都还没考~
我等…为了学业~
虽然我也只爱了神起2个月++
还是希望能有一般的饭
红家女人那样
尝试为自己所爱的明星
接机,看演唱会,买专辑…
羡慕某欣 可为所欲为~
也看过演唱会了!
去你的~:p
原谅我的自私
金在中是我的~
也不完全只迷恋在
秀,浩,天,珉
我都爱哟~:]

考虑着在博客
贴一张神起
或是…在在哒图?
给点意见呗~
生理期好累人~
大半夜的…
好累~
咻!
[完]

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2010的第一天

今天还是12点才肯起床
哈哈
早上大概8点多
妈进来我房间
然后说要汉我一起睡
半醒半睡地说::好啊
她说睡不着
结果一直被闹醒==


出门吃午餐
上菜…好慢
在那里待了一小时多
回家看某台在播亚洲音乐XX的
哈哈刚好看到有少女时代
最近我表哥好像爱上SNSD的某3位
叫他看 还问说我手机有啥韩歌听
我哥也好像有点被传染了==
真是一群哈韩的~
哈哈
上线 没啥做
去睡觉
6.xx起来
上贴吧 听歌
呼呼
出门吃晚饭
有吃比较少了
亲戚们在 就给他们吃吧
我似乎…干了惹爸有点气的事
我催爸回家再汉亲戚们聊
我上车觉得爸好像要骂我
还好 没有…松口气~
不知我在说啥吧
没关系==


_跳_


上线 收图
欣上线
聊天…
电脑收不到网络的连接
突然下线
上线时 欣你又下了TT
闷><
闪了~^V^
*完*

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NEW YEAR EVE

今天挺晚起床~
哈哈
妈妈煮了炒饭给我
边看戏边吃~
亲戚来我们家
待在客厅一会就
溜进房间
不喜欢别人
随意睡我床…
爸今天居然说
星期六一起
载亲戚回她家
某亲戚还说
开心吗?你爸带你
到某城去玩
不用窝在家~

我...我
一点都不开心!!!
要汉你们去我绝对
少逛很多地方~
想说剩下几天的假期
问看爸能不一起去旅行
都被破坏了!我的行程~
我要冷静~
让我飙句脏话吧!
听我家男人的歌
净化下~
好~算了
我没那么小心眼的^V^

*滚*


吃晚饭~
回家
看台北市跨年晚会~
倒数丫~
哥汉表哥到戏院看
"十月围城"
我没看

上线~
五只男人我爱你们!

白色西装~帅!


我老公也很帅~对吧?^V^
话说今天下午在贴吧看了
好多五只戏中的图
有吻戏床戏被虐…
受了不少刺激~
2009年最后一天
还这么对我~
s.m为了赚钱
啥都干!烂透!
好悲哀
今年的圣诞汉新年
依然在网上渡过倒数TT
跟欣MSN
我们也希望2010年
学校也来一堆的帅哥~
新的一年
希望各位心想事成
健康平安快乐……
 晚安~
[完]

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生活~

一样 睡迟了
赫赫
拨电话
看某珊几点到我家
来了~陪我看电视节目
事实上没在看==
我俩在聊天
上线去~
听歌,看戏…
还给我看一个韩国综艺节目
说是空气会让人笑
好像是真的耶
嘉宾都笑翻了~
在看那节目的我也跟着笑了
哈哈XD

·跳·


待到六点
她回家了~
我看电视节目
看着看着
睡着了~
哈哈 好懒惰
要吃饭 被闹醒
继续看戏
看到电视某台
也在播IRIS
偶儿转台按到
的那一幕总让人紧张
虽不知前面是说啥
还满夯 不解的是
好看的点是啥
好~还是有欣保持联络
不爱你了 看到那么多帅哥
我也要你那种魅力
(哭)TT
好先这样~
要保持良好的状态
就是眠一眠~:)
晚安~
-完-

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帅帅~

熬夜到凌晨六点
睡觉去~
睡到一点~(羞)
梳洗 看电视节目
吃快速面 哈哈
不健康…
陪妈妈出门买东西~


×跳×

回家 帮妈妈拿鸡蛋
到厨房去
掉到地上 裂了
大喊 裂了怎么办
还好没开骂==
看连续剧~~
吃晚饭
今晚的菜色
正合我胃口
啊哈^^
继续看电视节目~
上线 看到欣
有人陪我聊天
也许打扰了你…
哈哈
汉欣分享今天
我在外头看见帅哥
上车时 看见的
离我估计十步远的距离
因为那男的和他一位朋友
视线是向我车那~
所以没多看几眼哈哈~
也不敢说是不是真的那么帅
可那距离看去是帅的哈哈
可惜那男的抽烟哒

欣说在那间电外头待的应该也是
有妇之夫…
我想也是~也罢了~
赫赫
爱上"为什么会喜欢上你"
听了很轻松的感觉:]
Tik Tok 不错听~
就这样~
[END]

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N次提到"网速"

昨天没上来写博客,
嘿嘿~
昨晚都在上贴吧
看视频
老娘真不爽
网速怎么那么慢
大半夜也让我生气…
所以关掉就睡着了:)


啊哈~很好赶得及
看"允儿"每次说
都会有人误为是
《男版灰姑娘》
并不是好不好~
上线,看戏
网速慢忍受不了
关了~
达玲嫔上线
聊天~
今天聊得比平时久…
哈哈
还真好奇其余姐妹们
都在假期干嘛
没联络耶~
偶尔也上一上线嘛..
发现有位仙后贴的
神起六周念之类的视频
好会制作喔~
可是看到一半,
卡着了><
还是网速问题TT
郁闷呐``~
开学 烦人
想旅行耶~
好想购物
无限制的…
不必钱 哈哈
不可能 ==

·跳·

看电视节目…
上线 欣上线了
可那时在通电话
吼~等多一会儿嘛
那么快下 真是==
想说有人陪我聊…
网速还是慢
很难才上得来博客
呼~终于~
听歌
全是我的男人们
的抒情歌
把之前没听过的都按来听~
好多都日语的
可恶``~
没几首是中文版的
睡前放松听抒情歌
看着爱人入眠…
哈哈~
我认我迷上了
原谅我^V^
晚安~
[完]

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圣诞+神起

*补贴*
昨天圣诞节…
还以为没任何地方去
很好 爸说去某城那里逛街
哥很讨厌 我睡着了
他拿手机偷拍
赫赫 被我发现了XD


到了 很多人而且停车场
几乎没位
逛逛逛~
有“林宇中”汉“东于哲”
的造势活动之类的
还有一群女粉丝在那里
尖叫“XXX我爱你”
晕==
对了~本来还想在那里
找看是否有帅哥的踪影
很明显 没有…
或许有
可能没被我发现呗~
进了一家餐厅
东西少 价钱贵
吃得好饱:)
MERRY CHRISTMAS!


今天是12.26
也是我家男人的
六周年纪念日
HAPPY ANNIVERSARY
吼吼
午餐后 回家
上线 无聊
睡着去~~
累…
听歌 吃晚饭
回家 上贴吧
话说我超羡慕
南京的仙后们
仙后们太强悍了
可惜新百把视频陷了…

瞧~都是红家女人~


"WE KEEP THE FAITH
HOPE TO THE END"

先这样~闪了^V^
·完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