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紧绷耶~><

昨天没上学去~
睡到十点半左右呗..
哈哈,累嘛~
起来陪妈妈出去..
到超级市场,买了一点东西~
然后回家去了..

饿了,吃午餐,
边吃边看戏,
我知道这样会消化不良~
赫赫..
两小时后左右吧,
上线,可没朋友在线上陪我聊天,
无聊~~~
播了我家男人的歌,
好听!!!:)
不久,出去补习~
啦啦啦~
回到家,发现那对隐形眼镜,
它们..干了!
它@!#^&*的..(气)
我的钱就这样白付了!

x跳x

约了欣,和一些朋友,
到餐厅吃点什么的,
我没吃,点了一杯饮料,
跟那服务员说要啥饮料,
我念了那饮料哒名字..
服务员听不清楚,“啊?”
了一声..
某朋友说::讲号码就好了~
听了,我就顺起自然,
飙出了一句华文,
那服务员不是华人,听不懂,
哎呀呀..让我觉得好尴尬~
还有..谢谢欣的耳环呐!

x又跳x

到戏院看《2012》,
怕怕,担心~
进场,以为会有帅哥坐我们旁边..
可..都没有~呜..
欣还自我安慰,
说::我们旁边俩都是我家男人~
什么跟什么嘛..我也这么想啦..
看了两小时半,
结束后,才知道开了两间都播一样的电影~
只能说这部电影,恩!是大制作,
连奥巴玛也有客串演出,
太棒了!
很感动喔~我们都飙泪了耶..
可我希望世界末日永远不会到来~
结束了,回家去..


P/s:我还在等你,在中邮递员~

(完)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紧张呀~

今天早上还是一直赖床,
最后还是赶快起床,
以免又迟到~

到学校,莹带来了DVD播放器,
原来她们在看恐怖片,我也不例外,
汉她们一起看,很恐怖,很恶心,
到现在还是有点怕..**
差不多到我们出场(篮球赛)了,
紧张,可是刚好也得知,
我的达玲嫔,告别单身了,
我们姐妹也多了个所谓“姐夫”的人,
哈哈,他讲话好小声,
显得我们讲话很大声~
还是在这里恭喜嫔..^^
气的是,我..还是单身,
算了~也不打算现在交男友,
有我家男人[TVXQ]陪伴就好~(幸福)

X跳跳跳X

到我班女生上场了,
我,蓉,莹,嫔
不上场,当后补,
啊哈哈哈~
嫔之后被迫上场,谁叫朋友扭伤脚,
嫔她很酷,一直站着,队员走到哪她就跟随
她们的后面..球刚好打向她,
她就像打排球打了出去~
(晕)
可是我们
还是很开心..因为输了,
就不必打多一场啦~
赫赫~
两小时后吧,
觉得愧疚,就我,蓉,莹,
上场,我们三个就站着,
不反抗,教练看到,还说,
我们这队很好笑,拍了起来..
在篮球场上,真的很尴尬~
最后打完了,休息~

x跳x

回家..
上线,聊天
2012最好不要发生*
啊~在中邮递员,
你何时才送信来呀?
我在等你..

(完〕

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第一次

第一次写部落格,我前来报到啦~
该帖些啥呢?

今天在学校有班级赛,
我也有参与(不是心甘情愿)
怎知道今天我和姐妹们不是今天比,
结果什么也没带,无所事事的,
我家宝贝M没来,到泰国去了~
和其他姐妹们聊天,听音乐,
无聊..

x跳x

心血来潮,想吃必胜客,
打电话去订,
点了五盒,而且是最大的,
挖哈哈~姐妹们等不及,
到外面等,超慢,
我,欣,达玲,蓉,
第一次那么地期待机车的到来~
在门口看到红色蜻蜓,颜色很美,
抓它,唯一在门口等的乐趣~
半小时左右,来了~很开心!
赶快付钱,脚步加快到课室去...
玩了蜻蜓却不洗手的达玲嫔和蓉,
说::不管了,很饿~人本来就是细菌..
洗了还是会有细菌..
看吧!那就是我们的姐妹~
再吃同时,
我和欣觉得好幸福,好美味~

X再跳X
在班玩真心大冒险,
真是命中注定,
嫔一直抽到,被逼问私人问题,
(笑)
她超害羞~脸都红了耶~
问题就只有我们知道..

放学回家,
看戏,
上网~


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