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famine 30


嗯哼 没有错
阿V我有够久没更了
原因不是懒啦
是网速..问题.. !
这篇是补上个月的..

照片是跟PP一起吃的“孖条"
哈哈 话说我上个月很勤力跑步
有几次是跟朋友一起去的
可是我这个月完全没跑
呜呜 因为自己控制不到食量
所以得靠运动 可是我这个月完全没动力
所以小妹我又胖了!!!!(锤地)

9/7
早上 姐妹们都不上课
连我班同学也不来 可恶
空荡荡的教室 (冷飕飕的)
而且全部学校都有参加一个短跑活动
就只有我们意见没去 我也忘了原因

超多人的 也很多喇叭声+哨子声
挺热闹
而且学校当天家长日
所以到了10:XX才比较多人到学校
姐妹们也比我早到茶餐室吃东西
把肚子填得饱饱 参加“饥饿三十”营
我今年第一次参加,可她们是第二次了
可是M没参加
(队长)体验当怀孕麻麻

我们每个都不一样组
其实我一点也不满意我那组
去他妈的无聊!
还有一个怪队员 和两个不耐烦的队员
其他都还OK 因为她们都不说话 -。-
玩游戏 
 被洒粉
所谓的 虱子
输了 还被罚抹地板+迟洗澡
嘻嘻PP& Joanna组一起受罚
其他姐妹没被罚 所以先洗澡
大家洗完澡
MOVIE TIME
 Title: Three Idiots
三个小时 累惨了
大家受不了 都睡了
只有林大婶很专心地在看

GOOD MORNING
一大早就先被我那怪队员吵醒
超难受
姐妹们都叫她Rapper
说什么平时6;xX这个时间已经去学校了
所以睡不着 还说什么想家!
还好Joanna“啧”一声
然后那女的小声了一点
我们又继续睡
 前面的小男孩在队里最好相处了
 -运动-
 又到户外玩游戏
然后辩论比赛
我坚持不参与
中间那男的 说话挺搞笑
我和PP研究好久
因为好眼熟
 这男的好激动
我队的 -有点弱
这个女的很像M姐雪莉
 Movie Time again
这套电影超无聊
全员昏迷状态
除了林大婶&老师Jacky
 两天一直在喝这牌子的矿泉水填腹
到了下午  我和林大婶其实差点就吵起来
因为饿了 很暴躁
YOGA TIME
已经很饿了 还要运动(碎碎念)
又偷懒
我也来体验 5kg重的 “孩子”
还背着它做yoga *o*
演唱会票
爱心大使 -阿牛
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给了别人
之后写感想 投诉!!
再拿文凭
还有提早半个小时订菜单
我们是最早回的
一到7:00 就准时走上车
大家都还没正式解散耶
好饿 先吃面包
然后一直在催宝贝M赶快上菜
大家吃相就像饿了好多个月的人
吃完才觉得有点失仪态
回家 家人都不在
因为哥哥刚好回来
叭叭麻麻都去载他了
虽然很常吵架 不过我也好期待看到他
当然最期待就是礼物
全吃的
原来这款下午茶系列饼干很有名
刚好看韩剧花样男子也有
颗颗 (那又怎样?)
还有新鲜蛋挞
huhu
然后又一起到餐厅吃晚饭
再拍拍照
就这样..
-END-
 

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Kiwi's BD

我来寒暄啦!!!!
啊 快满一个月没更了的说
嘻嘻 反正也没啥人关注
6/23 
莹 的生日!!!
生日快乐~~
不过提早两天跟她庆祝了
 大家都聊得好乐~
今天寿星她好认真的打扮了~~



还剩几块寿司 当然不忘了像去年一样
玩游戏 输了WASABI伺候 (邪笑)
哈哈 这三个真的是好姐妹
一起输...啧啧
还有林大婶 整别人之余自己也输了
哈哈
这次好狠 寿司放了各种酱料+绿茶
看着都想吐!
我这次SAFE!!感谢!
吃饱 第一件事
拍照!!!
 以前我们都四个一起拍
可是这次三缺一
王家蓉不在~~miss you babe!
Jassmond & mocha
再来就是咱们姐妹们的大家长,
“长辈”级的..
遮紧青春痘既 PPPP女& VVVV
M Bb &V
 V& Joanna中分女

再来个大合照 
这张大家都笑开了♥
 因为要补习 劳烦了My darling R
载我去补习
本来想逃课 可是还是乖乖下车了><
全部去唱K了
我却又再叫R载我 好过分阿我
很不好意思
But Anyway Thanks A Lot Darling!!!
在包厢切蛋糕

许愿~~
Happy Birthday !!!
之后唱了一会儿就散场啦...
这篇简短了 因为不在场 =)

FINISH

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Simple Holiday

呼呼 各位部落客
好久不见啦
由于忙于追剧,所以好久没增文啦
我这次戴着小桃红的牙套来啦
当然小妞我到学校前
早就有心理准备会被嘲讽的心情
所以没关系
刚好也是考试期间
更没时间去在乎的说
考试前一个星期
一半分数/一半敬佛 的心 (ahem)
乖乖当义工去
本来想到那随意混过去
可是突然很起劲...
其实 感觉还不错!!!

嘻嘻 期待已久的假期也到了!
虽然叭叭&麻麻没带我去玩
不过我过得好快乐!!!//^o^\\\
起床时间,睡眠时间 任我自己定
说到出门..
当然  每次假期
姐妹们一定都不联络
各忙各的 恋爱的 旅行的 都有!

=====这段博客们可略=====

最好的陪伴 --S Babe!!
虽然说 我会小吃醋S babe跟她朋友很常出门
因为不同学校 不同环境 我常常很怕感情会变差
 有时也会很生气 感觉S babe不怎么在乎(*3*)
可能我在课业上可能跟你或你朋友比不上
也可能会令你们看不起
可是我有认真试着去理解
其他人看这几段时 可能觉得我很小气自私或很恶
珊 What do you think?

所以也只能在假期跟你稍微联络感情
一起出门
 不看电影 光拍照喝咖啡就过了一个下午 @@
擦了浅色系的指甲油~~~好稀饭!^V^
隔了一个星期又一起出门体验吃汉堡
因为我们都有牙套关系
所以在外头吃有点勉强...
去特购逛街
不过 珊 你也太搞笑了
我还一直想到那个蜂蜜的废话!-.-
看到帅哥 不过彼此却联想起一个人
刹那间 觉得那男的一点都不帅了..(叹气)

买了奇异果 & 苏打水
还有拉面!!!
到珊家去
才隔大概两个小时 
我们消化有点快 呵呵 又煮吃的

拉面!!大爱
不过好像快速面“辛”被证实有塑化剂是吧?(晕)
 wtf?!Kai样 !
Capture by S photographer

好喜欢左上角那张!
就这样又过了一个下午..
love ya!!

下个星期又开学了!
好郁闷!*0*
keke 好想买一个像样的壳给我可爱的苹果宝贝
这好可爱 我的妈呀!
最后送上 一对情侣甜蜜的浅海之吻
Have a happy SUMMER holiday ! 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No Point


张相巧kai...
Im Back~~
好几个星期没更了
我又来碎碎念啦...(笑)
上个星期出门去啦
这次完整的聚会
可是就差阿蓉...
王小姐 好久没见了耶~~
想你 *0*
你还记得我吗? =(((

看电影去
当天林大婶声音好吵!
讲个电话也用喊的
宝贝 斯文点...@@
一起去看电影
[鬼也笑]
不怎么样啊...怎么那么多人说好看呢?
莹因为有私事迟到了
(详细的请到RACHEL那里参阅)
看完后 到“第一站”吃午餐
坐了一会 要帮莹换票
售票员办事效率好慢
回去餐厅
这几个姐姐在狂拍照
林大婶& PPPPP
我超久没看到她自拍了
接下来是周大姐
小Rocker风?or 若影若现?
好久没那么多人一起出门了
这张就是少了宝贝M...找她的Dear J了...
有没有衣衫不整??哈哈
 之后又到SushiKing吃烧章鱼丸*V*
胖子!
到特购去逛了逛 买玉米片&牛奶
Perfect Breakfast =]]]
不过几个小时后 会好饿
又想吃了
最近都是早餐&午餐吃的好好
晚上倒觉得没胃口...
两位阿姨R,P 常睡不好
买了 Magnolia晚上喝的放松款
隔天早上两位都说睡得好好,
不过 我还是怀疑那牛奶其中一定含少量安眠药物...
哈哈 我又要秀出最近弄的甜品

 Cream~~~~~~
可恶 一群姐姐居然说意大利面不是我亲手煮的!><
不是说我很哈韩
而是马来西亚//台湾歌手真的不怎么样
歌也还好
所以也宁愿听
 听不懂 语言的歌
但至少旋律好..
最近觉得BB 的CB song 很有FU
好喜欢 /推!
由于身边的那群姐妹都没有一个喜欢
所以推荐也没人理我
那我就自个儿High吧!
G-D & T.O.P
You guys are cool~~!
 
这篇又再乱说一堆废话
点到底是啥?
我要检讨自己+做个好聆听者!!!
=D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