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1 week~

各位 我来寒暄了咯~~
话说这一个星期过得很悠闲..
 
前几天是麻麻的生日
因为是她载我上学放学的
没能准备特别的礼物
所以放学后去买了蛋糕
麻麻说不必买 
可是我说生日没吃蛋糕没吹蜡烛就不算生日
嘎嘎
送了这个

硬是要把自己也放上来(不好意思=D)
晚上“据扒”
好像蛮多人生日耶 好多顾客
还有播生日歌慢+Remix 版的~~
生日快乐啊 妈咪..>3

今天屠妖节~
也是印度人的新年~
邻居给我的小青包..因为它也不是红色的~
昨天下午回到家马上脱隐形眼镜
结果黑眼珠的边边+眼白全红肿了起来
一直泛泪..TT
晚上有淡一点点..(表情怪怪)
所以今天出门就戴眼镜了
车上吃这个
好吃 ~邻居给的..
到了 吃午餐 
水饺 蛋塔通通来~^V^
还遇到珊珊的好朋友
超尴尬..
不久这妞就来问我在哪..==
还敷衍我回我——哈哈.就两个字~
哈 扯太远..
买衣服..超开心!!
再逛啊逛..
本来要去买苹果 可是都没货了
伤心~
之前在别的地方看到蛮出名的一家三明治店铺
SUBWAY
看起来好美味喔
可是吃饱了 实在吃不下了 就没买=(
你们有吃过吗 味道如何啊?
再来就是晚餐在这解决了
超有Fu的一家餐厅
女生会超爱
MeNU
好吸引我呢!
我点的套餐
沙拉
我不得不称赞这壶“玫瑰奶茶”
妈妈咪呀 有够好喝~~
好优~我好爱~
连我爸也说很香..=)
意大利面
其实我不是点这份的
我点的是三明治 可服务生下的单是意大利面
呃..还OK~
我麻麻点的冻柠檬茶
他们说很香新鲜柠檬味,好喝~
Teriyaki Chicken Set
还有叭叭点的
茉莉花茶
超香浓的~

夏威夷鸡腿套餐(有点忘了名称)
反正这家真的很不错
可是到餐厅吃就看看有没有套餐
因为通常会比较物超所值喔
嘻嘻
明天又是约会天
也是 Jassmond的生日 
所以在这也祝你"生日快乐"啊~

就更到这咯~~
各位晚安! Have A Nice Day~(^O^)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Happy Halloween

啊 我想你们了
来更一更 
话说 前阵子都在忙测验
现在终于忙完了
可是心总是很不安
好担心自己的成绩来着
是否会考得好呢?
拜托 拜托 ~~
好啦 之前弄的
蜜糖柳橙汁~

哈哈 缺乏营养
这果肉我挖得好吃力==
考试前一天 
麻麻帮我买的热玛奇朵 很优喔~
再来再来
考试的第一天 就如达玲写得那样
这些都是我爱的姐姐们送我的
因为是老幺 不能说是姐妹们
嘻嘻
一开始其实在学校看到没有很喜欢 
左边的包&右边的书本
因为包包是浅粉 
感觉好容易让我这邋遢的家伙弄脏
还有 突然觉得宝贝汉达玲有被诈骗的FU
那包边边不是该有附肩带吗
可里边没有~~还脏脏的><
请亲爱的3位别生气 *-*
还有 是书本 有两本
是亲爱的林大婶送的
因为是不爱看书的孩子 所以在她耳朵怨好多次
哈哈 
可是回家仔细试背过 还有阅看过
我稀饭上你们送我的礼物~~~
真心的!!
我可有在好好保护它们呢!
中间的泡泡染发剂
是莹莹&梅梅送的
不知各位记得吗
我前几篇有一篇是提到这个的
没想到生日会收到^V^
可今天有秀给哥看 他说一定是我逼你们买来的
冤枉啊=(
说实在真的好感谢你们
因为这两年来就身为朋友的你们送我礼物 
为我唱生日歌
当然也不忘珊珊啊
她虽然还没送我礼物
可她很有心找了我喜欢的偶像的生日影片送我
真感动~~
我爱你们呢~~( *TωT)
收到生日祝福也很开心~~
晚上叭叭麻麻也有陪我过生日 吃蛋糕
温馨温馨 ^V^
化妆真的很神奇..
能让人变变变了另一个样子!
高招~
没事做 在网上看见日本的一个团体
秋蔷薇jealkb
造型 ..有点酷又有点让我噗嗤想笑
感觉是很夯的吧 专辑大卖喔!
下午看到的
肚子都咕噜咕噜地响起..
有够丰富的..
 帅哥一枚+搞笑的康大叔
右二的抛媚眼男 宋钟基
我最近有小迷他 他笑容真的很销魂@.@
 大米 怀挺~!
台湾之旅 还好吗?=)
最后来一张吓坏人的照
嗯 刘海该修剪了
皮肤也该保养了

万圣节快乐!!!
晚安安^V^

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不想知道

有些事情
不知道總比知道了好
因為怕誤會
確認一次
可是只是猜測
可是我得到的答案 還是一樣
試著不去瞎猜
但..這就是你所了的
你們做的事 我不想了解
我好大壓力
讀書 考試 全壓迫著我
我能訴說的
聆聽著我的心聲的
一個人也沒有
所以我選擇用網志
我必須忘記 
請你們別撩亂我的思緒
我真的不是那麼堅強
我 膽祛..
真的...
我嘎然想保持距離....
是對我說謊的意思嗎
 對 你們該那樣
 可是你們不懂的是 我知道了
 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
 雖然口口說道自己已經長大了
 那些話是自我安慰 還是我真的長大了
 我了解這是正常的
 但是 很抱歉 我不想懂!!!

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AKTF

呃 好久没上来了
对啦 都在忙考试
刚考完PMR 又来个统考
压力大大大~~
对了 新眼镜 怎么样?
会丑吗..?我觉得怪怪的...
怎么最近我常看的戏PPS好像都没有更新
反而不期待的戏就一直在更
奇怪耶~是中国饭饭们都在准备考试吗?
还有 昨天好嫉妒两位童鞋
一位是她姐,一位是华乐团团员
太可恶了
他们居然到JYJ的见面会
欲哭无泪!!
不管怎么样 你们要好好演出
红家女人们表现好点..=)
可是比起这个我更想看五只~~
他们在泰国的照
好爱在在这张 
有天天啊~~我都有在看你的戏捏XD

喔 今天台北有花博对吧?
感觉会好热闹
今晚有直播耶
我哥好像也可能去见他女神吧
哈哈
这10天本来该吃素 
清清身体
可是 实在很不方便
买素食得去离我家挺远的地方才买得成
所以放弃了
 
这几天好希望生日别那么快到
统考..啊
不怕不怕
我要努力读书!!!!!!!!

先这样
纯粹随便更一更~

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C .W

哈哈
又上来了..
我竟然下厨了
虽然说麻麻有小帮忙我
可是只是切材料喔~
我的成品
……可乐鸡翅……

真的有照片为证喔
怎么样?
卖相有点不太好看 嘻嘻
可是叭叭麻麻都说第一次真的很不错喔
开心旋转中~~
只是收汁收得不够干..
下次再试呗!^V^
哈哈
又拍照了
想说让你们看一看我中分的样子
会难看吗?好中性
可是我喜欢耶..
凌晨了
看到这个好心痛*.*
对于拥有这些热乎乎的票的亲们
带有各种的羡慕啊~~~!!!
无比的悲催呀..

本人啊 最近努力寻找自己到底有啥才艺啊
知道自己的音乐细胞不好
所以得找别的出路呀
好想学油画呢!
还有德国的合唱团 那一类的
还有芭蕾~~~很不可能齁?
要跟一群小我好多的小妹妹一起学
有点丢脸耶~~~
我小时候是不是一开始就该上一上芭蕾舞课啊
练一练 自己没有的气质..
呼~最重要还是要把书念好@@
对嘛对嘛..
晚安安囖~

-完-

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更!!

 赫赫 我真的乖乖来更新了啦~
这是中秋节 爸妈陪我在家后面点灯笼
还真少见呢  好开心
赏月赏月 可是下雨了 =(
我一直想尝试的果冻月饼
红龙果口味的~
话说这次吃的柚子
鲜甜又多汁 好爱哟!

对了 最近都在忙模拟考
好累 也好紧张
再来就是后天又要考试了..
快晕倒了啦
连续考一个月耶 好郁闷 T3T
哈哈
我最近头发有变长了一点
刘海也长得好迅速喔
可是要留长的过程还是会想干脆剪短
就是这发型
想烫个内弯+修短~
人就是这样
长发就肖想短发
短发就肖想长发
好讨厌 对吧?
好啦
再来就是让我又气又期待的事
虽然说一直期待咱们家男人们来开演唱会
果真让我们红家女人们期待到了
是JYJ (在中,有天,俊秀)

可是 我却不能到JYJ的见面会加油打气
17/10 由于快考试 根本没办法去
加上我爸管得好严都不让我能去
就连一丝丝希望都不给
是要让我多伤心呀...(泪奔中)
昨天半夜 咱们家女人们就努力地彻夜排队

今早

 真是一如既往BH的红家女人们
我得去下载Skype
找个仙后 好让我能连线听现场 ~~~~!!!!
还有还有 我要买JYJ专辑
可是 听说 99999张LuxuryPackage限量版
已经全被预购了
连普通版也已经处于预购五万张以上的状态
不管不管 我还是要买!!! ×V×

 我常喝的柳橙汁
很推~
这是在泰国的一个MBK的比赛
是模仿韩国团体的比赛
她们模仿 AfterSchool 有得奖呢
好棒喔~

再来就是之前我呀 跟叭叭麻麻到银行去找人
发现好多人看不起没钱的人也
我啊 就乖乖跟随他们
而那些工作的人只会对大人们打招呼耶
而且服务态度好不佳
我站他们旁边 他们也不会对你显出一丁点笑容耶
就想我们到外头只是纯粹买个面包 
收银员或工作人员也会大方地对你笑
你们说说吧 这些人是不是带有色眼镜看人啊
穷就不是人吗 不能亲切点吗?!
真是的 ~You all Are Fired!!

哥哥变唠叨了..=3=
又被催下线了
还有还有 为啥最近常断线
要不就网速好差喔..
不写啦..有时间在更吧~

测验快到了
努力努力!!!!

今晚下厨去~
嘻嘻~~^V^

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=(

林麻麻 
我弄不到照片啦
很失望
不知是换了新系统的关系
不会用
还是 网速问题一直看不见照片
等我好好研究 后
再给你好好更一更~哈哈


扇子儿呀 你别太大压力
我们一起用功吧!
加油喔!!!^V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