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AKTF

呃 好久没上来了
对啦 都在忙考试
刚考完PMR 又来个统考
压力大大大~~
对了 新眼镜 怎么样?
会丑吗..?我觉得怪怪的...
怎么最近我常看的戏PPS好像都没有更新
反而不期待的戏就一直在更
奇怪耶~是中国饭饭们都在准备考试吗?
还有 昨天好嫉妒两位童鞋
一位是她姐,一位是华乐团团员
太可恶了
他们居然到JYJ的见面会
欲哭无泪!!
不管怎么样 你们要好好演出
红家女人们表现好点..=)
可是比起这个我更想看五只~~
他们在泰国的照
好爱在在这张 
有天天啊~~我都有在看你的戏捏XD

喔 今天台北有花博对吧?
感觉会好热闹
今晚有直播耶
我哥好像也可能去见他女神吧
哈哈
这10天本来该吃素 
清清身体
可是 实在很不方便
买素食得去离我家挺远的地方才买得成
所以放弃了
 
这几天好希望生日别那么快到
统考..啊
不怕不怕
我要努力读书!!!!!!!!

先这样
纯粹随便更一更~

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C .W

哈哈
又上来了..
我竟然下厨了
虽然说麻麻有小帮忙我
可是只是切材料喔~
我的成品
……可乐鸡翅……

真的有照片为证喔
怎么样?
卖相有点不太好看 嘻嘻
可是叭叭麻麻都说第一次真的很不错喔
开心旋转中~~
只是收汁收得不够干..
下次再试呗!^V^
哈哈
又拍照了
想说让你们看一看我中分的样子
会难看吗?好中性
可是我喜欢耶..
凌晨了
看到这个好心痛*.*
对于拥有这些热乎乎的票的亲们
带有各种的羡慕啊~~~!!!
无比的悲催呀..

本人啊 最近努力寻找自己到底有啥才艺啊
知道自己的音乐细胞不好
所以得找别的出路呀
好想学油画呢!
还有德国的合唱团 那一类的
还有芭蕾~~~很不可能齁?
要跟一群小我好多的小妹妹一起学
有点丢脸耶~~~
我小时候是不是一开始就该上一上芭蕾舞课啊
练一练 自己没有的气质..
呼~最重要还是要把书念好@@
对嘛对嘛..
晚安安囖~

-完-

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更!!

 赫赫 我真的乖乖来更新了啦~
这是中秋节 爸妈陪我在家后面点灯笼
还真少见呢  好开心
赏月赏月 可是下雨了 =(
我一直想尝试的果冻月饼
红龙果口味的~
话说这次吃的柚子
鲜甜又多汁 好爱哟!

对了 最近都在忙模拟考
好累 也好紧张
再来就是后天又要考试了..
快晕倒了啦
连续考一个月耶 好郁闷 T3T
哈哈
我最近头发有变长了一点
刘海也长得好迅速喔
可是要留长的过程还是会想干脆剪短
就是这发型
想烫个内弯+修短~
人就是这样
长发就肖想短发
短发就肖想长发
好讨厌 对吧?
好啦
再来就是让我又气又期待的事
虽然说一直期待咱们家男人们来开演唱会
果真让我们红家女人们期待到了
是JYJ (在中,有天,俊秀)

可是 我却不能到JYJ的见面会加油打气
17/10 由于快考试 根本没办法去
加上我爸管得好严都不让我能去
就连一丝丝希望都不给
是要让我多伤心呀...(泪奔中)
昨天半夜 咱们家女人们就努力地彻夜排队

今早

 真是一如既往BH的红家女人们
我得去下载Skype
找个仙后 好让我能连线听现场 ~~~~!!!!
还有还有 我要买JYJ专辑
可是 听说 99999张LuxuryPackage限量版
已经全被预购了
连普通版也已经处于预购五万张以上的状态
不管不管 我还是要买!!! ×V×

 我常喝的柳橙汁
很推~
这是在泰国的一个MBK的比赛
是模仿韩国团体的比赛
她们模仿 AfterSchool 有得奖呢
好棒喔~

再来就是之前我呀 跟叭叭麻麻到银行去找人
发现好多人看不起没钱的人也
我啊 就乖乖跟随他们
而那些工作的人只会对大人们打招呼耶
而且服务态度好不佳
我站他们旁边 他们也不会对你显出一丁点笑容耶
就想我们到外头只是纯粹买个面包 
收银员或工作人员也会大方地对你笑
你们说说吧 这些人是不是带有色眼镜看人啊
穷就不是人吗 不能亲切点吗?!
真是的 ~You all Are Fired!!

哥哥变唠叨了..=3=
又被催下线了
还有还有 为啥最近常断线
要不就网速好差喔..
不写啦..有时间在更吧~

测验快到了
努力努力!!!!

今晚下厨去~
嘻嘻~~^V^

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=(

林麻麻 
我弄不到照片啦
很失望
不知是换了新系统的关系
不会用
还是 网速问题一直看不见照片
等我好好研究 后
再给你好好更一更~哈哈


扇子儿呀 你别太大压力
我们一起用功吧!
加油喔!!!^V^

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911

昨晚
歐不,是今早才对
和梅聊通宵
五点。彼此都累了
我继续看戏
维尼夫妇
啊 其他的还没翻译
多么想把那些懂韩语的人都给叫起床来翻译啊
哈哈
对了 梅 我在网上找的

明天咱们吃早餐吧!^V^
姐妹们 明天见噜..
话说 今天睡到差不多快一点耶(羞)
哈哈
帅啦!
起床 喝杯麦片
我可是自己泡的
又飞速的回到电脑面前
看戏+上线
我啊 又开回FB了
哈哈
推特 等多两个月呗!
呼呼
继续看 花痴刑警
网速好卡~
可是没关系 好过上不到线~
啊 天气热到不像话
刚洗完澡
汗珠就一直滴嗒地往地面去
真是的
痘痘也不断的跟我Say "HI"
我的妈妈咪呀
我不想变更丑  我不要啦!
嗯 美金&澳币 成1:1?
美金怎么回事啊?!
 功夫小子花絮~
允浩好口爱
亲一个哈~ >3
哈哈 太想咱们家那五只 ..
我多么想飞到上海去看911 SMT啊
红海啊 
红家女人们最BH了!
JYJ录的OST 真想听呢
都怪那SM啦 可恶!
Nature Republic 下次得到某城去捧场捧场
毕竟是你们三只代言的~
大家也请多多支持朴大米的新戏哟!
·END·

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忙~

顏色整個就很不搭
 可是我還是照涂了出門
哈哈 前幾天和林大嬸出門去
我遲到了
哈哈
 讓你久等了
 去買戲票
[Vampire Suck]
 呃 還不錯..
提到挺多歐美劇呢
 看完 考慮要吃甚麼
結果到Sushi King去吃 
 這個是N天前到一家賣台灣的套餐
 
開始點的
 日式蒸蛋+芝士咖哩XX
可以說是被Menu給騙了
 呜嗚~我跟欣都一直在碎碎唸
 最滿意就是燒章魚丸~
 套餐~
上面的洋蔥+菜
被我們嫌棄了..XD
欣 有發現甚麼不
哈哈
 我可是特別為你用美圖塗上了唇蜜
 看起來氣色好好ㄛ~
 嘎嘎
再來就是
 最近實在太忙了
都在忙看戲呢
真不好意思啦
 是不是看膩了呢'?
 我的假期就沒其他人過那麼有趣..(嘆氣)
可是 我宅在家裡頭也不錯
 看了好多日韓劇呢
1:-成均館緋聞(有咱們的大米而且很好看,推!)
2-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(相信很多人也在看了吧)
3- 韓版惡作劇之吻 (很多好評也很多人投訴)
4-花痴刑警/自戀刑警 (日劇,搞笑,常愛上女犯人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再來就是綜藝
1.RUNNING MAN(繼〔家族誕生〕后,最稀飯的綜藝節目)
2我們結婚了 (紅署&亞當&維尼夫婦)
3英雄豪傑 (真的挺有趣的)
4花束 (都是一些新團體,搞笑)
5Idol Maid (BEAST團體)
6.兩天一夜(偶爾會看)
這些節目都是我看過好看的
 可是我也知道不會有人去看
我只是想分享
給各位鍾愛韓劇/節目的觀眾們看

最近天氣好熱
各位也努力做好防晒+美白+抗痘
 我必須找回我那份減肥的力量!
 加油吧!
呼呼
 之前一直在看的吸血鬼日記
 終於出第2季了..
要閃了!

晚安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Kiss · Paris

最近爱上了好多东西
善变的我
也爱上一本书
『百吻·巴黎』
 
是一本浪漫又暴烈的行动艺术书
当时还没上市时
有到一些节目上宣传过
新闻也有报道
当时也对这本书感兴趣
作者 杨雅晴
是一位法留学生
很有勇气吧?
而这也是她的梦想
吻上了100个男人
当中也有不同类型的男人
很酷~也带有一点羡慕..
现在 她也因此和100中的其中一位男人
交往了~(克雷蒙)
她的文章也略看一小部分了
真的很不赖哦
最近也推出了下册的~
哈哈
感觉上有点像在帮他宣传XD
 

还有还有
最近想给自己的头发染一染
是日本泡泡染发剂..
啦啦啦
不知会不会留下后遗症...?
好啦好啦
先这样..
晚安了各位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