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

朋友

好几天没上来了..
纯粹因为累+忙
有些事 不想说
不代表我不介意
朋友真的不是那样的
我可以当你在开玩笑
可是真的别太过份
我忍 是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
我觉得能让我信赖
不会伤害我
的朋友…
可是 我一次又一次
被你那些话伤透~
常以为自己说的话都一定是对的
我说的都是错的?
我没说错 你也会挖苦我
那你没想过 我会很难过
我不纠结在这话题了…
你不会知道我是在说你
就算知道
我不在乎了..

今早上学去
宝贝M没来~
很不方便
前面位置空着
老师一直盯着我们
不让我们讲话
哈哈
还是会想她…
数学节 到前面的位置
汉别人坐
专心听课~
嘎嘎
没办法 要考试了
我还是会怕..
姐妹们都觉得我听了还是不会
可是我有尝试着学TT
 然后华乐团开会
初七要演出
阿彭 去你的
新年要我们那么奔波
知道会很累么
还要影印一份私人的东西给你
才没那个空闲
我 梅 欣 都没演出
哈哈
今天一直晃啊晃
还聊卡通哪部好看
哈哈 童年啊童年
我们老了?
不不不…
放学~
开始休假了
因为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又到了
很多人都好像很兴奋
可我..不期待
大年初一 也就是情人节
有红包 很好 单身 悲剧
明天没上课 可是其他学校
照常上课
嘎嘎

回家 昏迷去~
吃晚饭
辣辣辣 叫了咖哩
喝很多杯饮料
有点逊==
饱~~
本来有补习
珊汉我旷课
哈哈…
上线 听歌
上博客
爱上 心田Classic
好听
梅 上线 聊聊聊
现在半夜了
都还未睡
伦家 考虑好久
是否要玩“面子书”
最后 我还是注册了
可是没个人照…
就放我汉嫔的合照~
我很不要脸TT
先这样~
闪!
·完·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PINKY~

今早11:XX才醒
全身伤+痛TT
梳洗 出门去
吃午餐
茶餐室有油烟味
身上也有点油烟味
难闻><
逛超市…
买日常用品~
回家
想到新年 就想到没买新衣
真可悲
加上大年初一+情人节
更不悦
单身...
打算汉家人过
没办法~
上线
靠 小学同学
不能信任!
把我的电子邮件随便
给一个陌生人
也没经过我同意
汉那小学同学很不熟悉的
可是也不行那样啊~
我忍~
听歌 上博客
没事做 睡午觉
嘎嘎
醒来 看达玲的部落格
浏览人数 已经8XX
泪奔..好吧
我知道我没人气
听歌~~
吃晚餐
汉家人聊啊聊
不知怎么了
爸汉哥吵架了
因为一些原因
没事没事…
真是的
回家 我赶快闪进房间
避免被骂~
上贴吧~男人们真强
 
看看那最佳广告图
太棒了 也很大手笔
在日本109~
也想在那里合张照
昨天的允浩
前天没为你倒数
真该X
转眼你已24岁了
昨天是否有个愉快的生日呢?
很多仙后都在为你庆祝生日呢
 还是祝你“生日粗卡哈密达”
  S Cawaii 杂志的在
 
一直想要的PINKY
满多饭有的TT
听说水蜜桃口味不错吃
我要我要~
今天放了满多图==
不好意思 都是神起~
若你们不稀饭 我也没办法
嘎嘎
晚安~
·完·

达玲嫔生日快乐!

昨天早上
不想上学
可是还是起床
上课去了
一直汉妈说没朋友陪我
只有我一个人
她说::一个人又不会怎么样?
要学会独立…
什么嘛
同学们看到我都说
咦?今天你一个人?
好可怜,很闷吼?
好乖喔…==
的确满可悲
没人理我
我才发现我在学校
是如此少朋友聊得来TT
周会 校长,训导在台上说个不停~
仪容检查
我的指甲长长了
没指甲剪
可是还好过关
不必被扣分
感谢神的保佑~
学会 静静一个人坐着
然后书法班 只有两个人
没上课 老师叫我们到图书馆
我 看小说
由于只有两个人
而且校园很宁静
我看着看着 睡着了
大概半个小时吧
自己关灯关风扇锁门
也一个人走去还老师锁匙
休息节 干脆不吃
就到华乐室去
练一练乐器
然后就到处走
满悠闲~
然后某慧被我班的同学某安
气坏了
啊哈哈
还气到流眼泪
那又何必呢
初一生(好像是)
拿纸巾擦拭泪水…
那个场面..不晓得该笑或该静静的看
然后就放学了
很速度的闪
也是一个人走出校门TT
回家
然后吃面包 洗澡
出门约会去
是达玲的生日
可是宝贝M总是没出来
想她的声音~哈哈
在星克吧等欣来
拨电话去问她出门了么
她等人载
好吧 就去买饮料
达玲汉姐夫等她
还是还没来~
他们就去逛
我们就一直拨电话去
她妹接得好像不耐烦了
哈哈~
梅就去买东西
换我在那里等
怕怕~旁边的人盯着我看
赶快闪
刚好看到欣来
一直道歉
哈哈 没关系
人到就好
到"特速购"买东西
去的途中 看到宝贝M
在车上 喊我汉欣的名字
嘎 看到她
真可爱
然后看到J 穿着制服
满好看的
打招呼后
就买东西去
选好久~然后到麦当劳那里
因为礼物没包礼物纸
买了一个盒子
我 欣 梅 折来折去
很艰辛地完成了
哈哈
马上找达玲 送她礼物
生日快乐!
还有拖了已久的礼物
我们终于送给宝贝M了
真不好意思
希望你们会喜欢那些礼物
然后去玩直排轮
啊 进场~还满多人的
没了第一次玩的勇气
进去我汉梅好紧张
达玲带欣滑了一圈
到我 我竟然让寿星
摔了3次
对不起
我知错了…
我真的很没用
一直跌 没平衡感
臀部的骨盆 好痛TT
然后带着小小的勇气滑了一圈
之后汉欣在旁边坐着休息
可梅就站在远处
她脚痛==
然后在那里看着我班的同学某荣
啊哈哈
达玲汉欣一直想弄他跌倒
之后我们在一旁一直看到他汉别人
一起撞倒
我们还尖叫XD
然后饿了 去吃“旧街场”
吃饱 回家

回到房间 睡去
然后又爬起来 洗澡
又拨电话给珊 因为下午巧遇珊
聊聊聊…
累了 挂电话
昏迷去~~
先这样~
-完-

点名

Q1 : 你旳大名
梁意红(不想公开==)

Q2 : 你认为什么才是真正旳幸福
汉家人一起,还有情人

Q3 : 你觉得爱情重要还是友情重要.
两个都很重要

Q4 : 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
不相信


Q5 : 你现在过得快乐么?
还好…


Q6 : 如果有秘密.你会做到坦白地告诉对方吗?
会 如果对方也对我坦白

Q7 : 喜欢小baby吗?
稀饭~
Q8 : 你是谁??
我啊==


Q9 : 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26
Q10 : 证婚启示
没有耶


Q11 : 你觉得女生直发好看还是曲发好看?
都好看


Q12 : 最想去哪里旅游?
韩国 日本 巴黎 台湾

Q13 :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旳人.?
家人,我爱的人,认识的人
Q14 : 如果爱一个人,是不是要拼命地爱他(她)?
拼命?会好辛苦耶
Q15 : 看到天空.你想起旳第一个人是谁.?
在看的那一刻 浮现的人,事,物
Q16 : 你会爱他一辈子吗?
他?不知道~我还单身TT

Q17 : 喜欢你旳人和你喜欢旳人.你会选哪个?
喜欢我的人汉我喜欢的人^v^
Q18 : 你会以什么方式向她(他)表达你旳爱?
不晓得~


Q19 :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旳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啵一个 ,轻轻地说"我爱你"

Q20 : 你后悔过自己旳决定吗?
偶尔吧


Q21 : 你脱口而出旳话是?
脏话,汉伤到人的话吧…


Q22 : 现在最迷什么?
满多的

Q23 : 你是好孩子吗?
不是==


Q24 : 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?
都重要…

Q25 : 你白痴啊?
呃 还满白痴的


Q26 : 如果你旳BF(GF).经常不回家旳话.你会怎样?
看理由是啥叭…

Q27 : 心烦旳时候要怎么办?
找家人,姐妹们,乱发泄,哭

Q28 : 你是个记仇旳人么?
要看是啥事噜


Q29 : 最爱那个.离你有多远?
很远TT


Q30 : 可以做到永不背弃爱嗎?

可以

Q31 : 如果你知道你快死了,最后一句说什么??
"别伤心不要不舍得,我爱你们"


Q32 : 最爱最爱旳人是谁?
家人,情人,朋友


Q33 : 在你心裏、最愛聽旳3個字是什麼.?
我爱的就只有你…


Q34 : 希望時間停留甾哪個時刻..?
开心的时刻


Q35 : 最讨厌对方对你做了什么?
背叛,欺骗,有心机


Q36 : 如果对方提出分手你会挽留吗?
不会…既然对方心里没有我 那就放手吧

Q37 : 现在幸福吗?
幸福


Q38 : 哪一个国家你觉得最浪漫的?
巴黎


Q39 : 我染發會好看嗎?
不知道耶


Q40 : 是否狠心去拒絶過①嗰人?
  没有吧…有也是用不伤人的方式
Q41 : 如果你心爱的人背叛你
不原谅!

Q42 : 你被点了几多次?
就一次


Q43 : 现在最想去哪里?(每个人自己开一个问题)
无忧无虑的地方…

请点6个你想點的人,不准不点,点完后请通知那6个人,被点名了
夏风
想要写的自己来拿吧~

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祝福

昨晚補習去了
珊來載我
很陌生的環境
陌生的人
靜靜的~
太久沒補習了
不習慣
老師講課好快
很緊張也害怕
很多用詞不會TT
拜託 別讓我跟不上
神 保佑我~
感謝~
很累 睡覺去..

跳呀跳

上學去
今早起床眼睛腫腫的
可能熱氣叭`~
上課 不久消腫了
嘎嘎
刘xx 靠!
她罵我
我做她的功課
她罵我沒早點完成
還說我平時都在發白日夢
我沒有!!!!
難道在你上課時
不發言 就是發白日夢?
那我們吵才是聽課?
不爽  奶囧你~
休息節
吃親愛的欣
一大清早炸的熱狗
有黑胡椒和芝士口味
好吃  解決了咱們的早餐
愛你 啵一個~
梅感冒了 在旁邊看著我們吃
她要早退回家去
欣陪她申請
希望你趕快好來唷
瑩漢達玲帶了餅乾來
不錯吃
謝謝哈~
休息節過了 還是刘XX的課
看到她從前門走來
我 ,達玲嬪,寶貝M,瑩
從後門溜出去
也不忘帶餅乾出去
站在外面吃餅乾 
某敏剛好才上樓來
看到我們沒進班
也和我們一起旷課
玩啊玩
我們好奇班上的
男生跑去哪了
在電腦室晃了晃
回去上課
還一直想要給啥藉口
亂給她掰下去
老師沒怎麼問我們
然後一直怨說
應該遲點回班上課的~
未免也太不乖了吧
啊哈哈
到梅哒位置漢欣坐
聊聊聊+哼歌
貌似沒在聽課==
玩魔術方塊
好難 沒有一面轉得完整
郁悶
放學 回家
等老哥到學校拿東西
等好久==
陪達玲 她哥還沒來在她
哈哈 買冰激淋吃
胖TT
買面包 然後回家去
聽了滿好的消息
呼呼
看戲 上線 聽歌
咱家男人們
帥呆~~
新圖
 
恭喜男人們
亢奮~
嗯嗯` 太好了
九爺 今天也是你生日
生日粗卡哈密達^v^
[0206]
額家男人
允浩的25歲生日
也提早漢你說
耗子
生日粗卡哈密達
 撒朗嘿~
也是額家達玲哒生日
我可沒忘了你哦
祝你越來越漂亮
每天快快樂樂
健康平安
還有有錢花
哈哈
姐夫和你相親相愛
嘎嘎
達玲~生日快樂:)
HAPPY B'DAY
麼麼麼!

因為怕明天沒空上線
不行再線上祝賀咱家男人漢達玲
所以提早祝福你倆啦~XD
晚上補習 神 請保佑我
謝謝
就這樣嚕
閃!
-完-

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anti sick~

说说昨天體育節
親愛的欣和寶貝M   
因為上一堂課
沒帶運動服去
要罚跑20圈
一定很累吼?
我們也很累
跑上跑下的
流了一身汗
嘎嘎
不曉得有否瘦一點點呢
可是休息節時還是把那稍稍
的脂肪給吃回來了TT
學校漢某陳x 陽要好的同學
汉老师都送殡去
我们没得去
所以继续上课
他们回来时
说了那里的情况给我们听
我们班上那几位同学都有哭
真的很悲情~

昨晚能看到珊
呼呼 第一天到补习班
看到很多女生用不屑
看我这新生
是怎样?!得罪你们了?
那老师真的好会演戏
一句话也可以让你演得
如此开心==
臀部很疼
因为那凳子是不能移动的
只坐了四分之一
真难受~
回到家 看戏
立刻到房间 昏迷去~:]

今早很迅速的
到课室去~
嘎嘎
也不晓得走那么快干啥
上课~~
然后很闷很困又睡着了
又董事之类的人上来
看到我睡觉
吓醒><
还好没怎么样
阿弥陀佛
感谢神明~
休息节
又吃零食
上课~~
再一次休息节
六个姐妹一起到食堂
以前阿蓉在这学校
就七个人一起去的
好想她~~
下个星期她就
回来过新年了
掌声+撒花
赫赫
上班导的课时
讨论要不一起到KL
去游玩个一两天
大家都聊得满兴奋的
可是离假期还有一个月
郁闷~~
费用我还得去求呢
如果家人不允许
我又会空欢喜一场
我不要~~我要去!
神 请保佑我~
感谢~
 地理节
老师进来可还没开始上课
因为全部人几乎都没理他
聊啊聊~
看得出来他很不耐烦
没办法~最后一节嘛
在等待放学
回家 吃饼干
看戏
上线 上老哥哒“面子书”
 昨天才被抓包
因为我总在他不在家时
用他的电脑
哈哈
还叫我别太过分
一直用他东西
要不你电脑开着
我懒得开另一架
我何必用你的
哼哼哼!:P
哈啾!
今天好像有感冒的预兆
拜托~不要~
班上好多同学感冒TT
要喝多点水了==
 上贴吧~
看咱家男人们
呼呼
93位韩国偶像明星人气排名
五只包揽前五名
嘎嘎
看到五只义卖的亲笔签名鞋子
 
我想要~
再来耗子

 
真loli
还记得上几篇
又一张在穿的小豹纹的外套么
好多明星都有
例如 brown eyed girls等等..
可是在穿得最好看勒~
哈哈
要闪快一点
要不又被抓包
咻!
*完*

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逝世

今早睡得有点迟
因为昨晚赶图很晚才睡
累~~
半醒半睡的去梳洗
上学去
到学校 听到园丁说
高二某同学车祸受伤很重
不清楚是谁
不理 继续走向班去
奶奶你 杨XX我汉你熟么
叫我傻傻站在那里帮你顾东西…
不爽~
到班上 听到某同学说
我们学校的同学逝世了..
真的有被吓到
原来是那位常被我们称呼
“红眼镜”“瞪人的”
他…离开这个世界了
真正的原因我们也不清楚
只知道他驾机车
汉某翰一起去的
他撞向一棵树
后脑勺好像是裂了一大段
而且某翰亲眼看着他撞
昨天抢救 医生说如果不行就
过不了昨天那一个晚上
结果…他还是选择离开了
能怪谁?意外是不能预料?
怪医生?怪阿呆?
还是机车问题?
没有人能预料会发生这种悲剧
也不能怪任何人
-------
每个来上课的老师
都一直说不要驾那么快
噼哩怕啦的~
然后今天一直吃吃吃
到休息室陪欣睡觉
旷了两堂课…
啊哈~
然后梅来找我们
然后就回班上上课了~
刚好叫佛学会的会员
讨论今晚要不去他的丧礼
说好了~上课~
没心情
为你哀悼
全校很宁静
跟他要好的同学全都没来
在医院的 接着到丧礼去
汉他一起的某翰
机车主人某胜
汉他要好得很的某贵
到学校来
看见他们落魄的样子
还看见某胜哭了
真的觉得他们会有阴影
也能想像他的父母是多么的难过
都快新年了
他…就这样离开了?
放学 宝贝M汉嫔说不去丧礼了
原本是姐夫带我们去
因为不清楚他家在哪
说好要姐夫带
姐夫不行请假
嫔也没人载 所以没去了
不过心里还是想要送他一程
毕竟是同学
我没经历过朋友或同学离我们而去
当然 也不想经历~
好可怜..
回家 想起我前天见到他最后一面
是在麦当劳外面看见的
而当天也是发生意外的那天
虽然不认识 还是会伤心的说
没去丧礼 但是就当这一篇
是我给于你的小小心意
也希望你
安息吧
REST IN PEACE
明天你就要入土为安了
我汉姐妹们也不行去
因为要上课…
会替你哀悼
先这样叭~
带沉重的心情
闪人~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