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
-ClASSY and FABULUOS-

Coco Chanel.

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2010年的今天
感觉好衰的说
今天汉姐妹们出门去
在N站那里看到
先到的达玲汉宝贝M
之后陆陆续续
亲爱的欣,梅梅
姐夫汉J
我,欣,梅
没吃东西
只喝饮料:]

喝完 先上楼看直排轮场
看到我们学校的同学
一个字 多
然后 不知为啥
我们怨+气
就冲到face店那里去买唇蜜
边选边念念念
觉得那唇蜜不适合我
所以没买
上厕所 补补妆
宝贝拨来::你们在哪?
我::厕所啊~
宝贝::我在楼上 唱K那里
快来…达玲嫔电话不见
她去找着~
我::啊?不见?!好吧~待会见~
挂了~欣从厕所出来~
手机跌进马桶
残念><
伤心离开厕所…
唱K去~在包厢庆祝宝贝的生日
我 欣 梅 因为欣的不幸
没买礼物给宝贝…
过几天在补送
宝贝还一直说没关系
可…还是觉得不好意思
但是还是祝宝贝M
生日快乐 Happy B'day!
在包厢 拍了一张P
嫔 我拿了你哒图~

我,宝贝M



之后闪人去直排轮场
好多人 汉我们学校的人
合一张表格买票
为了便宜点==
进去了 穿上轮鞋
靠朋友带进直排轮场
好滑丫 我的妈~
因为站不稳 摔倒TT
欣的妹带我滑了一圈
谢谢啊^V^
之后…悲剧
某X带我滑 然后到一半
我失去平衡 摔倒
然后连他也给弄倒
他跌的时候
后脑勺撞到了额的下巴
噢~那一下真的很痛
我下巴真的满疼
可是感到不好意思让别人跌倒
就装没事
觉得他的头撞到很痛
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~
 我们学校的男生都不帮帮我们
毕竟还是同学一场嘛
啊你们都只教那些爱XX的女生
可恶!><

跳丫跳``~



今天都不怎么有帅哥
可惜~
最终还是我们三个还是
靠自己滑得到了~
嘎嘎XD
累了 去休息
欣爸突然来了
所以就匆忙地回了
刚好宝贝来找我们
我 梅 就跟她和J在那里
等他们跟朋友聊了一会儿
宝贝带我们去吃草莓+巧克力
好吃~^V^
那个是J的朋友
所以不必我们点~
过后就到麦当劳去
J也回了
然后又走到星克吧坐了一下
回家去~
之后 又被爸骂了一顿
因为某些原因
搞得我吃晚饭时没心情
加上下午干了那些丢脸的事
去学校看到那些同学
真的…哎…
希望明天开始一切都美好~
我家男人们 保佑我叭!:)

我 必须冷静…
还有作业没写
所以要把它给完成
周记 而且是认真的
不能说废话==
好吧~
滚走…:p
(完)

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好多不满==

今天~特早起床~
也早出门了
到某早餐店汉欣,宝贝M
去吃早餐~
吃饱走回学校
到学校 聊天
班会 周会
在礼堂真闷
啊哈
好笑的是
那杨XX还叫人上台
说是都有着标准的发型的女生
短浏海 短头发 马尾…
她烦不烦呐
她把那3位同学当成"模特儿"
一位一位的说得像今年流行的元素有…
真的不知该说啥好~

蹦蹦蹦``~

选选修课 选了烹饪
去混哒 限定35位学生
填了我汉姐妹们的名字
然后我们又回班上去待
再走回礼堂看那35位会员
是否有包括我们
有是有 可…少加欣了~
叫老师加 她不要
我汉梅不想丢下欣
(自觉得伟大)
其他姐妹也是
所以一起说不加入了~
老师还说"我们其中一位没被加入而已
我们做事态度是这样的么"
好~我是觉得之前我们没那必要
在礼堂一直说我们是"元老级"
一定要让我们加入
结果 到处走 问看能进哪个团
好 最终进了书法==
吼!你这该X的某S
别再让我听到那句"ZOOM"
去你的!是啊我家小左右
是没那么丰满
那又如何了

它们是汉你有仇?!
社团时间 来了新生
都被骗进来这社团
还说要啥面试==
放学 回家``~


看戏看到睡去
吃午餐去
看韩国综艺节目
G7~
上线~
电脑 额好想你~
爬到贴吧去
我的爱人们
过得还好不?
啊我按了个帖
那文真的让亲们满感动
我也是
述说仙后的小T
她们的爱情
珍惜着彼此
了解彼此
我何时才找到我的"搜美特"
再一次发花痴~
老公 我想你了
最近那里变很冷
多穿点 别老穿深V领
浩 秀 天 珉
你们也是
哈哈
刚到无名闲逛
看到帅哥美女
手牵手 好伤TT

在即时通那里写了
"你是我的 不准抢"
表哥发来说::哇 抢BF?
懒得解释就说不~
亲爱的 弄了信箱
接下来我该不该锁博客?
噢耶~明天汉姐妹们约会去~
蓉 我想你丫…
有空回来叭~
爱你:]
-完-

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开学后..

啊哈~
上线来发帖了
这几天 额真得好想发泄~
好想念假期时的悠闲生活
还有每晚上来写博客

我们学校来了好几位新老师
他们都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似的
拜托~我们学校没别人的程度高
真烦人!
至从我们班换到二楼去
我汉姐妹们休息时间都懒得
到食堂去买吃的~
真是的~

跳跳跳


请不要歧视我
好 我是没你们如此高贵
我是有缺点 难道你们就没有吗?!
气头上~
算~我会尽量把XXX给变没有~
别排挤我~好不 ?

给我些时间嘛
不知道我在说啥?
很好 就算让你们看到这篇
你们也不会知道我是在说你~
达玲你真不够义气
又开始写博客也不汉我说声><
只知道你问那个连接什么的~
我会在你部落那里留言~
啊哈~姐妹们都坐在一起
好想念蓉的说TT
你几时才会回来探望我们丫?
你回来时是否带个帅男友回来?
你可别在情人节时伤到我
单身可是会让认难受..
欣,梅汉我几乎每天在讨论这话题~
阿一古
我哒博客好像好多人知道了
周末 我要把部落封起来了~
欣 意见箱我还在研究
周末时我尝试放出来~
等额消息呗~

 好想念我家男人们
刚上贴吧去了
在汉有天返韩了
超想你九爷~
有焕的发型..
帅!
秀还待在澳洲
你们丢下他..==

有爱的耗子~
到疗养院去了
亲们都想要当那老婆婆~
那个激动..
好了~先这样:]
要写作业去~
<完>

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最后一帖

我睡到下午一点:p
啊啊累~
赶紧起床
出门吃午餐
也是我的早餐~
回来
哥答应我说今天帮我
下载歌曲~
喔耶 我今天让他完成
他答应我的事…
当他瞪我 我就说是你答应我的
不准瞪我~
哈哈
上线
达玲,留言我有看到喔
回复你了~
五点 睡觉去~
腰酸背痛 老了==
被妈闹醒
洗澡去``~~

跳跳跳

吃晚餐
回家继续上线~
蓉发信息来说
她在新学校那里
的宿舍了~
她说她很想我汉姐妹们
我也想你呀~
之后她说累了要睡觉==
明天要上学去了~
靠!超不愿意~
我悠闲的生活
汉所谓的“人生”
没了TT
也许是我最后一帖
上课的日子
爸不给我上线
希望周末能上线来~
舍不得我家男人们
好伤心~
有啥消息我也许不行
第一时间知道~
可是…我希望都是好的消息~
爱人们~希望你们五只永远一起
好不?
我们红家女人相信
东方神起
也相信这五个人:
金俊秀,朴有天,金在中,沈昌珉,郑允浩。
 Always keep the faith
Hope to the end~
最后 不忘说
我爱神起~我爱老公(金在中)~
·完·

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两段式

今早8点多起床了
好早起^V^
载亲戚回她们家…
吃早餐后,
载她们回家前
大家一起到某城
逛了大半天==
到新开的一栋百货公司逛
里边店铺不完全开
在那里买了一件长袖衣
还满喜欢哒
感觉有稍气质(自以为)
啊哈哈~
逛了那里~
走路到附近的百货
又逛~可惜那里没啥买~
都是外劳..
又再走,走,走
走超多地方~
受不了了,
脚好酸痛~

在街边的位子
坐下歇一歇~
吃了小吃~
继续走回停车场
然后为了找“食尚玩家”
浩角翔起介绍的那家
还满高级的自助餐餐厅
可惜找不到~==
回亲戚家 待了会
回家~上线~
今天我实在好累
脚 痛痛痛TT

·跳·

先说喔~
以下那段是关于神起的
没兴趣者可以现在离开博客
我没逼你们喔~
我可是很民主哒~
嘎嘎~
上贴吧~
发1p偷图(羞)

 无聊发一下图~
只能说 再过一天
我将要与网络隔绝TT
(夸张了点)
也不知我的男人们过得如何了

谁叫老娘学校开学
好沮丧喔TT
我有时间一定会上线
只剩一天写博客了
要写多点~
也少不了我家老公们的事
赫赫XD
 有这样一个人,从未谋面
与他之间,未曾发生过刻骨的真实
也不敢奢望遥遥无期的未来过去
不曾有过交集
未来,也不知在哪里
就是这样一个人
你深深爱上
然后无可救药,不可自拔
关乎他的曾经的一切
都是甜蜜的、温馨的
而他,也早已成为你
未来的幸福的一部分。
额觉得这段写得不错~
是某亲写的~
也是给咱们最爱的在中
我再次变HC了==
突然有那心情想写长长的一篇~
仙后一直相信着神起,永不分开~
FIGHTING!
话说…好多亲都快考完高考
考完你们就可以看男人们了
那我呢?我连中考都还没考~
我等…为了学业~
虽然我也只爱了神起2个月++
还是希望能有一般的饭
红家女人那样
尝试为自己所爱的明星
接机,看演唱会,买专辑…
羡慕某欣 可为所欲为~
也看过演唱会了!
去你的~:p
原谅我的自私
金在中是我的~
也不完全只迷恋在
秀,浩,天,珉
我都爱哟~:]

考虑着在博客
贴一张神起
或是…在在哒图?
给点意见呗~
生理期好累人~
大半夜的…
好累~
咻!
[完]

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2010的第一天

今天还是12点才肯起床
哈哈
早上大概8点多
妈进来我房间
然后说要汉我一起睡
半醒半睡地说::好啊
她说睡不着
结果一直被闹醒==


出门吃午餐
上菜…好慢
在那里待了一小时多
回家看某台在播亚洲音乐XX的
哈哈刚好看到有少女时代
最近我表哥好像爱上SNSD的某3位
叫他看 还问说我手机有啥韩歌听
我哥也好像有点被传染了==
真是一群哈韩的~
哈哈
上线 没啥做
去睡觉
6.xx起来
上贴吧 听歌
呼呼
出门吃晚饭
有吃比较少了
亲戚们在 就给他们吃吧
我似乎…干了惹爸有点气的事
我催爸回家再汉亲戚们聊
我上车觉得爸好像要骂我
还好 没有…松口气~
不知我在说啥吧
没关系==


_跳_


上线 收图
欣上线
聊天…
电脑收不到网络的连接
突然下线
上线时 欣你又下了TT
闷><
闪了~^V^
*完*

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NEW YEAR EVE

今天挺晚起床~
哈哈
妈妈煮了炒饭给我
边看戏边吃~
亲戚来我们家
待在客厅一会就
溜进房间
不喜欢别人
随意睡我床…
爸今天居然说
星期六一起
载亲戚回她家
某亲戚还说
开心吗?你爸带你
到某城去玩
不用窝在家~

我...我
一点都不开心!!!
要汉你们去我绝对
少逛很多地方~
想说剩下几天的假期
问看爸能不一起去旅行
都被破坏了!我的行程~
我要冷静~
让我飙句脏话吧!
听我家男人的歌
净化下~
好~算了
我没那么小心眼的^V^

*滚*


吃晚饭~
回家
看台北市跨年晚会~
倒数丫~
哥汉表哥到戏院看
"十月围城"
我没看

上线~
五只男人我爱你们!

白色西装~帅!


我老公也很帅~对吧?^V^
话说今天下午在贴吧看了
好多五只戏中的图
有吻戏床戏被虐…
受了不少刺激~
2009年最后一天
还这么对我~
s.m为了赚钱
啥都干!烂透!
好悲哀
今年的圣诞汉新年
依然在网上渡过倒数TT
跟欣MSN
我们也希望2010年
学校也来一堆的帅哥~
新的一年
希望各位心想事成
健康平安快乐……
 晚安~
[完]